返回列表 发帖
相好,我的那张呢?

DSC_0152_nEO_IMG.jpg

TOP

相好,我的那张呢?

141794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4 11:56


美。。。你的那张。。。5看看。这台是400D,你问尾巴要去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波波啊,我不介意,你把口号在这里再喊一下的~~~

14179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4 11:55


吻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蛋挂~~~

师傅在教授大家正确的系安全带的方法,吾由于在那里天外神游~~~结果自己系的时候,忘记反扣了,谢谢蛋挂同学的及时提醒~~~

DSC_0094_nEO_IMG.jpg

TOP

蛋挂~~~

师傅在教授大家正确的系安全带的方法,吾由于在那里天外神游~~~结果自己系的时候,忘记反扣了,谢谢蛋挂同学的及时提醒~~~

141795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4 12:04


另,螺丝,你这张在干吗?卡教练的油?

TOP

为了表达感谢,多放2张~~~三清要请我吃冷饮~~~

哥么,别害怕,下面的钢筋不会扎到你PG的~~~

DSC_0102_nEO_IMG.jpg (125.96 KB)

DSC_0102_nEO_IMG.jpg

DSC_0103_nEO_IMG.jpg (137.53 KB)

DSC_0103_nEO_IMG.jpg

TOP

蛋挂~~~

师傅在教授大家正确的系安全带的方法,吾由于在那里天外神游~~~结果自己系的时候,忘记反扣了,谢谢蛋挂同学的及时提醒~~~

141795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4 12:04

那个那个  求私语的头像照  我没分清楚谁是谁
13774482578

TOP

哪能我没正脸的拉

TOP

马上1000楼了  我等着上楼探花
13774482578

TOP

波波啊,我不介意,你把口号在这里再喊一下的~~~
14179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4 11:55

什么口号阿?我哪能不记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