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九的D300效果很不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静静的顿河

_DSC1085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0 12:23 发表
说得好。。。把雪山踏在脚下感觉冒犯神灵了。。。。所以我就坚决没去登雪山。。。。。。观观光敬畏一下下吾愿足矣!


跟你说的不是一回事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_DSC1117_nEO_IMG.jpg

TOP

阿炮实在是太猥琐了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10 12:43 发表


跟你说的不是一回事


夏虫不可语冰。。。

TOP

山的倒影
_DSC1136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10 12:31 发表


再来一张,看你的表情

99062



明眼人都知道了.....

TOP


_DSC1053_nEO_IMG.jpg

TOP

我们营地的视野

_DSC1060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