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帅哥们当毛豆得热情还是很高得。以后应该多给上镜机会
背影,,,正面,,,,侧面,,,三相怡

是不是经常倚窗而望可以成为个饱肚诗书的人

经常直视镜头 可以培养王者风范

东张西望就可以到处走走停停悠闲人生啊

三帅.jpg (48.28 KB)

三帅.jpg

TOP

这是偶本来想拍得月亮
偶可以归罪为没有脚架伐

是月亮.jpg (25.56 KB)

是月亮.jpg

TOP

大家知道,,,这张偶在哪里拍得伐
彩色玻璃总让我联想到教堂,,,

江南驿.jpg (30.5 KB)

江南驿.jpg

TOP

餐厅命令禁烟

禁烟_nEO_IMG.jpg (40.14 KB)

禁烟_nEO_IMG.jpg

TOP

这位同学无视之,,,抽得眼神迷离

一路下来发现 如花 不可一刻无烟 阿

抽烟_nEO_IMG.jpg (59.58 KB)

抽烟_nEO_IMG.jpg

TOP

贴不动了,歇歇

TOP

偶的心爱的LX2被小K拍成这样,真服了U。。。。。。。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27 12:22 发表


是疼爱,,,,不痛的......
.不过我的摄影技术不佳,,,你不同意偶就不放了

呵呵,欧不要紧拉
毁就毁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27 15:51 发表
帅哥们当毛豆得热情还是很高得。以后应该多给上镜机会
背影,,,正面,,,,侧面,,,三相怡

是不是经常倚窗而望可以成为个饱肚诗书的人

经常直视镜头 可以培养王者风范

东张西望就可以到处走走停停悠闲 ...

这张抓得很灵的嘛,三帅哥风格各异
小k配的也好,很说明三个人的特点阿
我喜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准备出发了。。。。49斤。。。等会再去买八宝粥和面包。。。。凑满50斤。。。。。
TXM。。。。BYEBYE。。。。十一快乐!!节后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