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赛。。。。一晚上水到98贴啦。。。。!!丝丝TX很敬业&故事大王!!。服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09:08 发表
我记得小白好像很关心八卦问题,他怎么不来Q&A了


我是昨天累了,今天开始听大家8挂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你不说要听谁的,这个就不大好讲了,超级大八卦就放过我,我不讲了,内部消化了

TOP

忘记说了。。私语TX,你还是把偶那张吸血鬼pose发上来了。。应该加个jiong。5555。。。我要改名,叫玖兰枢。。。

TOP

哪一张?其实我那里还有很多张MM你的照片,我一直在困惑。。。。。。。。。。。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5 09:36 编辑 ]

囧.jpg (1.96 KB)

囧.jpg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08:58 发表
我拜读了。。。。outlook貌似挂了。。。

哈可爱的狗狗,能抱着睡就好了
色狼俊的化身你都敢抱啊。。!!看来色狼俊被打回原型了还在危害MM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那你就放把。。。。^_^

我今天把集体照做桌面了

TOP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15 02:21 发表
在桃花源的嘟嘟小仙和盘丝大仙
盘丝大仙。。。开始那个蜘蛛精是你变身的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09:35 发表
色狼俊的化身你都敢抱啊。。!!看来色狼俊被打回原型了还在危害MM啊。。。。。。。。!!



那只哈士奇真的老可爱的,眼睛眼睛哈有魅力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09:35 发表
色狼俊的化身你都敢抱啊。。!!看来色狼俊被打回原型了还在危害MM啊。。。。。。。。!!

我的结局还是仁慈了,应该变个千岛湖鱼头什么的~或者是那条毛毛虫~
一直梦想要游遍大江南北,就像流浪在天地之间,以天为父以地为母,停停走走到处为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