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搞签名变图片啊

TOP

要少许发点贴升升级,在论坛放个小图引用一下就可以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没明白

TOP

………………………………其实没签名挺好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没明白
兰斯一德 发表于 2010-8-4 11:05

就是多回贴多发图

TOP

………………………………其实没签名挺好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4 11:22


就是,我也没呢~~~

其实就是你的个人中心里,把你要的签名图片地址贴上去就行了~~~简单的很~~~

TOP

今天盖楼的速度慢了嘛,我还以为我会错过了1000楼呢
乱走闲晃

TOP

那这样好了,我给今天来说过话的,每人放一张,不过我这里没什么比较尺度大的图~~~

不过手机里有~~~但是无事生非的八卦,我可以编故事吗?

TOP

先放无公害的~~~

小莲妹~~~

DSC_0110_nEO_IMG.jpg

TOP

波波啊,我不介意,你把口号在这里再喊一下的~~~

DSC_0127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