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养过的  后来给我吃了

LX认为我做的对吗?

TOP

对,很对,叔叔做的都对,兔子本来就是用来吃的

LX 吃过的觉得最恶心的是什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蛹.
LX的,同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老鼠肉对我来讲是最恶的(不知道到底自己有没有吃)

LX:你会参加由我们东白山凯旋归来贴的“想翻就翻”的活动吗?

TOP

蚕蛹


楼下:你最接受不了什么样的人?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17 19:34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LSS:啊姐,想翻就翻是啥??

LS:很有心计的人,我搞不过他们

LX 对付讨厌的人的办法?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7 15:44 发表
LSS:啊姐,想翻就翻是啥??

LS:很有心计的人,我搞不过他们

LX 对付讨厌的人的办法?


就是昨天晚上我们的活动呀,翻页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7 15:44 发表
LSS:啊姐,想翻就翻是啥??

LS:很有心计的人,我搞不过他们

LX 对付讨厌的人的办法?

惹不起我躲还不成吗
LX的,会装傻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会阿,装聪明装不来,装傻还不会吗

LX: 什么样情况下会装傻?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别人说喜欢我的时候

lx:喜欢下雨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