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前往花海子的路也是有点虐的。。。

_DSC1137_nEO_IMG.jpg
_DSC1138_nEO_IMG.jpg

TOP

HHRR腔调满浓的嘛。。。

_DSC1106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10-7 21:20 发表
路上碰到非常斯文、瘦弱的小警察
97931


真是瘦啊!!!
考虑去四川了........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突然发现我也可以这么小鸟依人的嘛!!

说明我对猪的感情,很深很深……

_DSC1107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0-10 11:52 发表


那个帽子丢了
骑马下山到山脚下时不是提醒你找到了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0 12:07 发表
骑马下山到山脚下时不是提醒你找到了么?


回到旅馆又没了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10 12:07 发表
突然发现我也可以这么小鸟依人的嘛!!

说明我对猪的感情,很深很深……

99061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你是一厢情愿滴.......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10 12:05 发表
HHRR腔调满浓的嘛。。。

99060


谁可以把我的摄影姿势汇总成集.......应该会蛮精彩的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0-10 12:08 发表


回到旅馆又没了
猪没头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10 12:02 发表


征服个P,挑战自己还差不多。雪山在那不是让你征服的,是让你膜拜的。能安全登顶并且回来是雪山给你的恩赐。
说得好。。。把雪山踏在脚下感觉冒犯神灵了。。。。所以我就坚决没去登雪山。。。。。。观观光敬畏一下下吾愿足矣!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