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7 10:34 发表


你已经基本上105走天下了,哈哈


现在是银广+105走天下
以后upgrade到D700,可以考虑35+105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09:00 发表


你觉得我的镜头不够好?
17-50 70-200 选择哪一个?
Garrett和小飞马,海外 指点指点我的风景照!
谢谢!!


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我好像指点不来的。。。

TOP

恩 以后一起出来拍照片 问你们借借牛头!
出去拍风景+人物
预算:3000元
选择一:SB800闪光灯 2200元
选择二:腾龙 17-50mm/F2.8 2450元
选择三:腾龙 AF 18-200/3.5-6.3 XRDi II LD Asp [IF] MACRO 1950元
选择四:尼康AF-S DX VR ED 55-200mm F4-5.6G 1600元

TOP

可以回头问问天奇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6 21:57 发表


怎么都拿我开刀。。。


是疼爱,,,,不痛的......
.不过我的摄影技术不佳,,,你不同意偶就不放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00:35 发表
小S还有这么多pp呀
PFPF

被美女LP激发得潜能是无限大di

TOP

饭馆里的走马灯,,,谁能告诉偶上面写得啥诗句阿。

走马灯_nEO_IMG.jpg (68.8 KB)

走马灯_nEO_IMG.jpg

走马灯.jpg (107.84 KB)

走马灯.jpg

TOP

明显处理下,色彩对比不同,不过有些好像锐得过头,放原片。
默默得挂,长腿美女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9-27 13:06 编辑 ]

长腿美女.jpg (64.08 KB)

长腿美女.jpg

TOP

“芙蓉无脸西边开”。。。。。。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7 12:58 发表
“芙蓉无脸西边开”。。。。。。


          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