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写弄检讨去,5看过,貌似群众提出10000+字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4 09:01

白话文 文言文皆可

TOP

上海话,大家都听了懂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梨花体 知音体 都可
刁馋 发表于 2010-8-4 09:15

要不甲骨文,必须用竹板刻?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很久没有看到这样的盖楼速度了

TOP

这盖得不是楼,是寂寞~
这回得不是贴,是无聊~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我是好人
如若有来生,愿做一棵树,就这样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不再依靠也不再寻找...

TOP

天昏昏的  风浅浅的 人萧萧的  思稠稠的
如若有来生,愿做一棵树,就这样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不再依靠也不再寻找...

TOP

要不甲骨文,必须用竹板刻?
vicente 发表于 2010-8-4 09:23


可~~~~

TOP

天昏昏的  风浅浅的 人萧萧的  思稠稠的
书生 发表于 2010-8-4 09:30


我给你放HIP HOP,你直接沪语RAP~
"ye.check it out"=.=~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要不甲骨文,必须用竹板刻?
vicente 发表于 2010-8-4 09:23

财务主管批了,提请领队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