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太发了,估计是年纪大了。不过我老是会过敏,不知道怎么了脸上就红一块,像被蚊子咬过一样 ,过一会又好了。

LX:你过敏法?

TOP

我神经会过敏的 哈哈

LX五一想好去那了吗?

TOP

想好了,定金都交了,等着去了
LX的,六月出游计划定了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还没定~~想去牯牛降~~正在游说一强驴参加呢~~

LX:想去学SASA嘛?

TOP

想,不过这个貌似不用特地学的吧.对自己学舞蹈没信心,学过一正拉丁,然后就丢了,现在估计走步都忘了.
想学不需要那么风情万种的舞蹈.
LX的,想学攀岩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想~~但只是想而已~~

LX:我们一起发豆豆好伐~~

TOP

以前想过的,现在不想了。
LX:有没有想揍的人?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回答楼上上的,发豆豆能赚钱我就和你一起发。
LX:继续楼上的问题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有,但我是淑女,只能在心里揍

lx:会不会感觉有时自己很无助,没人理解?

TOP

有时吧,但很少很少,我比较喜欢交流滴

LX 接下来最想败(buy/买)的东东是什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