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各位旅游!

DSC_2445.jpg (150.7 KB)

DSC_2445.jpg

DSC_2559.jpg (153.37 KB)

DSC_2559.jpg

TOP

就放一张 我PL 小Macy!

DSC_2625.jpg (155.66 KB)

DSC_2625.jpg

TOP

steven 你需要一个好镜头
上次你和我说腾龙的70-200F2.8
我看下来非常不错,看来我是决心要腾龙到底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S还有这么多pp呀
PFPF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6 23:35 发表
steven 你需要一个好镜头
上次你和我说腾龙的70-200F2.8
我看下来非常不错,看来我是决心要腾龙到底了


我是要定焦到底了的
非常喜欢那个180/2.8D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6 23:35 发表
steven 你需要一个好镜头
上次你和我说腾龙的70-200F2.8
我看下来非常不错,看来我是决心要腾龙到底了


你觉得我的镜头不够好?
17-50 70-200 选择哪一个?
Garrett和小飞马,海外 指点指点我的风景照!
谢谢!!

TOP

看了天奇 35/F2 河南的PP 觉得那个头也很不错 很灵很灵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09:12 发表
看了天奇 35/F2 河南的PP 觉得那个头也很不错 很灵很灵


下次一起出去的时候可以让你先体验一下这个35/2
我一般出去旅游都不带这个头,虽然很轻巧
只是有时候上海随便逛逛的时候带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10:23 发表


下次一起出去的时候可以让你先体验一下这个35/2
我一般出去旅游都不带这个头,虽然很轻巧
只是有时候上海随便逛逛的时候带着


你已经基本上105走天下了,哈哈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09:00 发表


你觉得我的镜头不够好?
17-50 70-200 选择哪一个?
Garrett和小飞马,海外 指点指点我的风景照!
谢谢!!


就你喜欢拍LP和风景,还是前者吧,焦段实用啊
就指点而言,你还是请教下其他人吧,我愧不敢当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