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DSC_2445.jpg (150.7 KB)
下载次数:9
2008-9-26 23:12
DSC_2559.jpg (153.37 KB)
下载次数:11
TOP
DSC_2625.jpg (155.66 KB)
下载次数:13
2008-9-26 23:14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6 23:35 发表 steven 你需要一个好镜头 上次你和我说腾龙的70-200F2.8 我看下来非常不错,看来我是决心要腾龙到底了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09:12 发表 看了天奇 35/F2 河南的PP 觉得那个头也很不错 很灵很灵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10:23 发表 下次一起出去的时候可以让你先体验一下这个35/2 我一般出去旅游都不带这个头,虽然很轻巧 只是有时候上海随便逛逛的时候带着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09:00 发表 你觉得我的镜头不够好? 17-50 70-200 选择哪一个? Garrett和小飞马,海外 指点指点我的风景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