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3:48 发表 可爱伐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0:23 发表 是的 打算taobao上卖了 进个卡片机 可以随时咔嚓的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3:58 发表 columbia 的忠实fans? 一般打几折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3:52 发表 12点被电话吵醒,起来,赶到星游城 吃饭, 灌水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14:00 发表 columbia越来越休闲了,呵呵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3:59 发表 准备卖多少钱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4:06 发表 没有考虑过 给个建议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4:08 发表 我没概念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14:09 发表 意思一下,1块钱,,,刘德华唱了半天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4:12 发表 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