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6 22:55 发表
你们等等我好发,我回来到现在眼睛没离开过屏幕,到现在还没看完!!!
然后发现,有一半是在抢翻页,我要吐血了


我给你个脸盆, 接血!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4-16 23:45 发表
月光姓什么我一下子卡了


月和光,两个字合起来就是膀胱的啊!!!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16 23:48 发表
我真叫鱼飞。只是当中还有个字。

鱼在飞,这个名字有强调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6 23:48 发表


对的,奖品是200M2房子一套!


不行,要缴税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管管 于 2007-4-16 23:49 发表
带个属狗的,算伐??? :lol

算的,不过脖子里要有xxx哈哈哈哈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6 22:59 发表
根据蓝山教导我的方法,我一下子跳了20页来到了这里与你们汇合


我是一页一页爬过来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6 23:49 发表


月和光,两个字合起来就是膀胱的胱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蓝山,你的照片呢?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6 23:49 发表


月和光,两个字合起来就是膀胱的胱啊!!!


PU。。。。。。。。。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可以的,凡是和狗有联系的都可以,甚至你拔搓狗毛贴头上来也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