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馋 (小卫)当前离线
师长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乃们不要发酒疯,队长5就怕人发发酒疯。。。。。。。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7-22 19:08
还是光面的瓶看上去好看。。。 刁馋 发表于 2010-7-22 19:06
半干气泡.jpg (20.61 KB)
下载次数:3
2010-7-22 19:24
其实是最便宜的。。。 vicente 发表于 2010-7-22 19:24
这个是磨砂瓶的吧。。。 刁馋 发表于 2010-7-22 20:01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我就贪个杯,其实一喝就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22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