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3:34 发表


太重太大,早上没办法挤车。。。要SAMUEL的法拉利接送才可以带。。


Samuel好像下周才上班
正好你带他去华师大逛逛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3:34 发表


欢迎samuel回来
不会又是手机+电脑吧


边吃饭,边灌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3:36 发表


没有觉得呀
我就是有时间去columbia看看有没有打折
不如在浦东呢还
有午餐,按时下班
就是个攒钱的地方,哪像虹桥,估计每个月的公司一半都要换成东西搬回家的


没有啊,你和淮海路的百盛比,虹桥有同样打折的时候就好很多了,去的人少。。。

看到人多的地方很
上次三清提前到徐家汇逛逛,居然发现自己那么多人,很不能适应!!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3:45 发表


没有啊,你和淮海路的百盛比,虹桥有同样打折的时候就好很多了,去的人少。。。

看到人多的地方很
上次三清提前到徐家汇逛逛,居然发现自己那么多人,很不能适应!!


那么你到这里找工作吧

TOP

可爱伐

clip_image001.jpg (87.82 KB)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2.jpg (64.34 KB)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3.jpg (32.77 KB)

clip_image003.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3:41 发表


边吃饭,边灌水,


这么晚吃饭
辛苦了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3:48 发表
可爱伐



你生的优良品种哇。。。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3:34 发表


太重太大,早上没办法挤车。。。要SAMUEL的法拉利接送才可以带。。


压力大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3:48 发表
可爱伐


小姑娘的发型不错,我喜欢,我也去整一个。。。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3:49 发表


这么晚吃饭
辛苦了的


12点被电话吵醒,起来,赶到星游城 吃饭, 灌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