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3:34 发表 太重太大,早上没办法挤车。。。要SAMUEL的法拉利接送才可以带。。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3:34 发表 欢迎samuel回来 不会又是手机+电脑吧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3:36 发表 没有觉得呀 我就是有时间去columbia看看有没有打折 不如在浦东呢还 有午餐,按时下班 就是个攒钱的地方,哪像虹桥,估计每个月的公司一半都要换成东西搬回家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3:45 发表 没有啊,你和淮海路的百盛比,虹桥有同样打折的时候就好很多了,去的人少。。。 看到人多的地方很 上次三清提前到徐家汇逛逛,居然发现自己那么多人,很不能适应!!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clip_image001.jpg (87.82 KB)
下载次数:5
2008-3-20 13:48
clip_image002.jpg (64.34 KB)
下载次数:3
clip_image003.jpg (32.77 KB)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3:41 发表 边吃饭,边灌水,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3:48 发表 可爱伐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3:49 发表 这么晚吃饭 辛苦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