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1:07 发表


你停产的时候才买F50fd,多便宜呀
就不要要求太高了的
这次去看看你的怎么样,不然我就买个这个就算了,1700不到
以后就可以天天YY贴pp了的

拿你D80跟你换

我新天地的PP到现在还没导出来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MS同学们都吃饭去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1:12 发表

拿你D80跟你换

我新天地的PP到现在还没导出来呢


晕倒
你可以用读卡器的呀,老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1:27 发表
MS同学们都吃饭去了。。。


时间还早
一般都是12到1点之间去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1:30 发表


晕倒
你可以用读卡器的呀,老大

到家我就想8到去弄他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0:56 发表


就是冲着大广角买的
当时5500买的
结果一年不到就停产了的


米人啊啊啊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1:27 发表
MS同学们都吃饭去了。。。


倒,早的很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11:48 发表


米人啊啊啊啊


当时比较傻
不然也不会买这样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1:59 发表


当时比较傻
不然也不会买这样呀



那时候很傻很天真?

TOP

吃完饭了,也削了苹果,就是么看到有tx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