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32 发表 要不我们把毅行延续到上海吧。 我们选精品的苏州河路段,清水一片,徒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33 发表 应该可以走到长风公园的吧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3:10 发表 什么叫相亲啊?MS 没这个经验 好玩吗?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8:55 发表 xiaofei太强大了,每天7小时睡眠的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8:59 发表 这张不错的,50F1.8拍成这样说明镜头很不赖的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01 发表 35F2拍摄这类的更佳,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05 发表 景深不够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06 发表 今天心情好了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09 发表 你上莱卡吧,,,呵呵,,,edge有cano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