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32 发表


要不我们把毅行延续到上海吧。

我们选精品的苏州河路段,清水一片,徒步!!!


难找……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33 发表


应该可以走到长风公园的吧



去划船……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3:10 发表


什么叫相亲啊?MS 没这个经验 好玩吗?
哈哈,相完亲还不知什么是相亲。。。物我两忘,此个中高人也。。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一到公司就看到海外连连翻页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8:55 发表
xiaofei太强大了,每天7小时睡眠的啊


周末会多些时间的,如果还在上海的话
MS我很少周末留在上海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8:59 发表


这张不错的,50F1.8拍成这样说明镜头很不赖的啊


50/1.8还是很好的镜头,性价比极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01 发表


35F2拍摄这类的更佳,哈哈


35这个头就是在香港败的
现在一般用作挂机头
很喜欢这个头,现在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05 发表


景深不够啊


去年11月Nikon 8400拍的
D80今年1月买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06 发表


今天心情好了吧


肯定是阳光灿烂
心情超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09 发表



你上莱卡吧,,,呵呵,,,edge有canon了


是呀,反正就你么出手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