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4-22 14:03 发表 解放鞋的底太薄了,走时间一长脚底疼的
TOP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22 14:55 发表 我准备就带几张报纸过去垫着睡睡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14:58 发表 带吊床吧 这个比帐篷轻。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allegute (小米加水)当前离线
排长
豆豆 当前离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4-22 21:55 发表 怎么着装好啊。。。。不会真的走着走着就要过过膝的水吧?那怎么来的及换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