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4 14:27 发表


来................有前续吗? 阿姨..


私人前续想去太平洋血拼。。你想帮阿姨拎包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4:24 发表
全体同志!!!!TX!!!!TXM!!!!!

暂停罐水先!!!!!

3/9 5:30pm -6:00pm 等人+点菜, 6点开吃!!


http://www.dianping.com/shop/2120881

俏湘阁(天钥桥路店)


口味 17  环境 16  服 ...


少点几个辣的,可以考虑考虑。。。上次周六晚饭的几个辣菜有点吓人,JUDY你可以做面膜除痘痘,别人可不都有你这么好福气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14:32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4:28 发表


私人前续想去太平洋血拼。。你想帮阿姨拎包吗????

有下午茶供应没?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14:29 发表


少点几个辣的,可以考虑考虑。。。


菜不辣,可以去点评上看。
我也没去吃过,我只是有88折卡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14:29 发表


少点几个辣的,可以考虑考虑。。。上次周六晚饭的几个辣菜有点吓人,JUDY你可以做面膜除痘痘,别人可不都有你这么好福气

很辣很好吃

TOP

点菜是先到的人,大家一起点!!!
如果你不想吃辣,那就早点到,自己先抢点几个不辣的菜!!!!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4:35 发表
点菜是先到的人,大家一起点!!!
如果你不想吃辣,那就早点到,自己先抢点几个不辣的菜!!!!


这几个菜,MS都还OK

鸳鸯鱼头(48):不是很辣,但很过瘾,鱼肉不是太入味的,还可以吧,觉得用那个汁拌面拌饭都很好吃,虽然是蛮油的。

水煮泡椒牛蛙(28):这个是特价菜,也难怪是特价菜,真是难吃。牛蛙没几块,而且还不是腿肉,味道没有的,不咸不辣,也不知道泡椒是不是用过的,全是黄豆芽和大蒜,我们把牛蛙挑出来放到鱼头的汁里泡过才能吃。

木桶秘制黄牛肉(38):服务员说很好吃,有人一天来吃两次,本来我不想要的,后来LG说要吧。吃完都没上,然后问服务员,说没有下过单,汗!不过还好没上,已经饱了。

清炒菠菜(12):菠菜就是菠菜没有什么太大的惊喜,想到芥兰的,没有了,点个蔬菜平衡味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好久没翻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