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嗯,google了下,的确是绿萝 办公室剪了几段插在水里养就活了 枝叶可以长的很长很长 可惜我养了2年那2盆去年底有一两个月忘了换水没去管它后来就半死不活 被我扔了 打算重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10 21:23
这个我问过我们单位的园艺师傅,用手掐下来的发芽长叶更快,不要用剪刀。换水不要太勤快,平时+水就可以了。1-2周换一次就可以了。水我一般用“困”过的水。不直接用自来水。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1 00:10
DSC_4136_northdoor.jpg (297.32 KB)
下载次数:4
2009-6-11 07:31
DSC_4141_door.jpg (227.76 KB)
下载次数:2
2009-6-11 07:32
DSC_4149_lion.jpg (215.57 KB)
下载次数:5
2009-6-11 07:33
DSC_4150_house.jpg (368.29 KB)
下载次数:7
2009-6-11 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