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SSS:不怕,假的真不了,自己明白自己就好。

LX:教我做个汤或者甜品吧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简单来个补的 三文鱼骨半副 半只鸡 加丹龟枸杞 最好冬虫夏草 加姜再放点红豆 熬它5小时.

LX: 会烧吗?

TOP

这个我会的,买1根山药,去皮切成片。拿一个锅放一半的水把山药放下去,快煮开的时候放冰糖。按个人口味不同,煮的时间可以自己控制。(很好吃的)

LX:有没有特别喜欢的明星?

TOP

陈奕迅!

LX 最虐的去过哪里?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这个是2000年游虎跳峡和去年雪中游梵净山,跟各位大虾比呢,是不很拿得出手

LX 你对泸沽湖的扎西(据说是令无数女驴竟堕胎)是怎么看的呢?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没去过,不认识.那些女生自己不后悔就OK,别人怎么看无所谓.
LX得,这个所谓得扎西看到过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认得扎西,看人相貌,高大倜傥;关于绯闻自然也是耳熟能详。
只是我看他玩感情游戏(或者根本称不上感情游戏),嬴在单身风流,嬴在天时地利。
总之我不怕他,上次同行的女子与他勾肩喝酒搭背拍照都是自自然然妥妥当当地留在美好的云南印象里了,关键还是在你自己身上(假如你是个喜欢流浪爱好新奇的女驴的话)。

在里格,我们不在他家投宿,住了晴天客栈,宛如夜里揽着湖水入眠的旅行者的家。那条大大的黑风还好吗?那么多小杜宾都还好吗?还有给我太多惊异的阿智,山顶上轻盈散步的重庆姑娘四维,你们,都还好吗?

LX,容易失眠吗?心理因素导致还是生理问题?

TOP

我一直很晚睡。有的话肯定是心理问题了。

另说下那个日后再说的扎西,我不认识他。能有令无数女驴堕胎的传闻,这就好比帝王时代,昏君也需要奸臣配合。

LX,回答LS的问题或自己想个新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一般睡的晚,曾经失眠过,后来就养成了晚睡早起得习惯,生理问题现在不会有,多半是心理问题
LX得,记得自己做过得最难忘得梦是什么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1 16:33 发表
我一般睡的晚,曾经失眠过,后来就养成了晚睡早起得习惯,生理问题现在不会有,多半是心理问题
LX得,记得自己做过得最难忘得梦是什么吗?


基本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另,一味回答那个问题最合适了:)

LX的,最难忘旅途中遇到的人是哪位(当地人,不能是旅友)?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