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4-22 14:03 发表 解放鞋的底太薄了,走时间一长脚底疼的
TOP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13:03 发表 我只有零下的睡袋,这次用的话会热死的;快干裤和溯溪鞋也没有;溯溪鞋最难办,我的脚比较小…… 皮鞋穿34的,旅游鞋也就35的了,36的太松了。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14:08 发表 解放鞋最小36的啦;睡袋好搞定,taobao上50-70块的随便买一条,不过重量都满重的。 裤子有啥好推荐?我还没找,准备去精灵那边试试裤子,没问题就买下了。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4-22 14:10 发表 快干裤用化千面料的裤子代替 溯溪鞋用99作训鞋替代, 溯溪鞋你平时又用不到,而且价格都比较高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2 14:09 发表 你去吗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2 13:23 发表 我想要个坑!!!!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2 14:12 发表 精灵好久没有出现了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14:20 发表 羊,帮我看看这个草鞋怎么样。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db2-9404f5a43c11853c959f5035c97e072f.jhtml 这个才28元,店主说超级防滑,有青苔的大石头也没事。比他店里100左右的溯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