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11 19:19 发表
既然收山了,怎么玩呢?

就是跟着玩玩,带队的话,要看我老婆的意思了
老婆不让我就不带了.和他2个人跟着别人开的路线走走玩玩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哦,明白.我真是有幸在小白收山前,最后跟了一把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11 19:19 发表
既然收山了,怎么玩呢?

这叫领队收山明白了吗?

TOP

都几点了怎么还没有人上PP啊

TOP

随风的和你的PP呢?

TOP

我来写感想~~

TOP

哪呢?

TOP

首先要谢谢小白领队和毛毛财务,他们在精神上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支持

接着要谢谢一味和一味氏,在涉溪的路途当中,每当过一段难度大的坎时总会停下来,拉一把我和花露水

然后要谢谢花露水,一路相伴,

谢谢蓝山帮我背了个很累赘的防潮垫,谢谢随风和小俊,爬山的时候帮我和花露水前后开路,谢谢00帮大家拍照片以及不时地帮助我和花露水,谢谢小气鬼叔叔和月光的开路,谢谢艾米、杨洋、fish、小兔子、卡雷拉~~~


over~


[ 本帖最后由 小球 于 2007-9-11 22:57 编辑 ]

TOP

我来上我手机拍的照片,有点湖~~~
而且没有具体内容。。。。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