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鬼一般拉,喜欢妖怪比较多一眼眼。

lx:教俺做个菜吧,要很好吃的那种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没研究出来,LX的,交给你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简单 精鸡肉半斤 倒上油 烧热放下 加盐味精 放点酱油就好了  

LX你会吗?

TOP

蛋炒饭

TOP

教你个超简单的:放油加热,鸡腿切块,稍后加一罐可乐/酱油/盐,煮到可乐干涸=可乐鸡腿
甜甜的 蛮好吃的

LX 还记不记得20岁生日许了什么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貌似没许愿,要么就是忘了
LX的,25岁许了什么愿?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这个问题倒是很清楚的记得,是在大理到丽江的火车上,5个驴友和我一起过的。当时许愿说“希望明年能去四川”
不过那时候的想法好象根本不明确要去四川哪里?或者是要回四川哪里?

楼下:害怕流言蜚语吗?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1 08:37 发表
这个问题倒是很清楚的记得,是在大理到丽江的火车上,5个驴友和我一起过的。当时许愿说“希望明年能去四川”
不过那时候的想法好象根本不明确要去四川哪里?或者是要回四川哪里?

楼下:害怕流言蜚语吗?

(哎呀我25岁想了什么忘了 )

怕的 怕别人流的我没做呀
问题同上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10 17:40 发表
简单 精鸡肉半斤 倒上油 烧热放下 加盐味精 放点酱油就好了  

LX你会吗?


酱油鸡?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0 20:45 发表
教你个超简单的:放油加热,鸡腿切块,稍后加一罐可乐/酱油/盐,煮到可乐干涸=可乐鸡腿
甜甜的 蛮好吃的

LX 还记不记得20岁生日许了什么愿?


我以为可乐鸡腿是先把鸡腿放在可乐里面浸上2小时呢,原来颠倒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