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版主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1 08:37 发表 这个问题倒是很清楚的记得,是在大理到丽江的火车上,5个驴友和我一起过的。当时许愿说“希望明年能去四川” 不过那时候的想法好象根本不明确要去四川哪里?或者是要回四川哪里? 楼下:害怕流言蜚语吗?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10 17:40 发表 简单 精鸡肉半斤 倒上油 烧热放下 加盐味精 放点酱油就好了 LX你会吗?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0 20:45 发表 教你个超简单的:放油加热,鸡腿切块,稍后加一罐可乐/酱油/盐,煮到可乐干涸=可乐鸡腿 甜甜的 蛮好吃的 LX 还记不记得20岁生日许了什么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