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就超过每天能加经验值的上限。。。。还是习惯性地去TXM的田里义务劳动。。。。。应该把机会留给别人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园子里的草和虫,都是定时放置,专人清楚,我晕!
浩浩融融,你可以当我的园丁了,一有草,马上被你清理,是不是想以后一把抢上10个茄子啊!
昨晚的大扫荡不会再有啦~~~想都不要想,哼哼~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为什么一味加了我但是在农场这个游戏里面我看不到她啊
我刷新几遍了也没有

TOP

为什么一味加了我但是在农场这个游戏里面我看不到她啊
我刷新几遍了也没有
无米 发表于 2009-2-13 15:37



她没玩这个游戏吧

TOP

这个反映比较慢,过2-3个小时再看看吧

TOP

倒,刚放下工作来看看情况,发现瞄田里的萝卜已经被大家拔光了,没我的份了……

TOP

回无米:我偷到一味的萝卜了

TOP

同上

TOP

你们这帮人啊
初学者也抢啊

TOP

你们这帮人啊
初学者也抢啊
无米 发表于 2009-2-13 16:28


我发现一味自己的不收,抢了倒是不少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