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35 发表


你明天也不要上班
看来你明天的心情就很好的


MS 不知道啊。。。明天先睡到自然醒 呵呵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36 发表


YES!  我去过一次。。。不过那时候不敢看。。


有什么不敢的
看看又没有什么的
除非你自己心虚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37 发表


MS 不知道啊。。。明天先睡到自然醒 呵呵


又可以自然醒了的
真好呀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36 发表


YES!  我去过一次。。。不过那时候不敢看。。
为什么不敢?太惊艳 OR 太恐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37 发表


有什么不敢的
看看又没有什么的
除非你自己心虚


原因看我的9200贴

TOP

先去洗澡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38 发表


原因看我的9200贴


你是通过算命得出来的结论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38 发表


原因看我的9200贴



有理

TOP

洗完回来看情况要不要继续水。。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38 发表


原因看我的9200贴
这个原因有说服力。。对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