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准备买解放鞋呀。35元。晚上看看有没有35的码
裤子前几天去买了条  背面的脸  蛮好的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13:03 发表
我只有零下的睡袋,这次用的话会热死的;快干裤和溯溪鞋也没有;溯溪鞋最难办,我的脚比较小…… 皮鞋穿34的,旅游鞋也就35的了,36的太松了。



好像是有点热哦,我同事给我个杂牌的,改天再家里睡一个晚上试试看

TOP

我想要个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谁能让坑。。。5555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3:10 发表


那周杀人的时候,我看到某人问某人要了联系方式的



有人造谣喽,有人诽谤喽。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2 13:23 发表
我想要个坑!!!!
帮我要的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2 13:24 发表



有人造谣喽,有人诽谤喽。
无风不起浪。。呵呵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2 13:23 发表
谁能让坑。。。5555

我也要我也要。。。。。。。。。。。。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2 13:20 发表
我准备买解放鞋呀。35元。晚上看看有没有35的码
裤子前几天去买了条  背面的脸  蛮好的

解放鞋的底太薄了,走时间一长脚底疼的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2 13:20 发表
我准备买解放鞋呀。35元。晚上看看有没有35的码
裤子前几天去买了条  背面的脸  蛮好的


解放鞋最小36的啦;睡袋好搞定,taobao上50-70块的随便买一条,不过重量都满重的。
裤子有啥好推荐?我还没找,准备去精灵那边试试裤子,没问题就买下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