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风景而已,不错回忆

1}.JPG (44.17 KB)

1}.JPG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31 09:56 PM 发表

打起手鼓唱起歌
我骑着马儿翻山坡
千里牧场牛羊壮丰收的庄稼闪金光
我的手鼓纵情唱
余尽的歌声震山河
草原盛开幸福花
花开千万朵
来来来 来来来 来来来……

来进洞房……

..............................

TOP

这个周末大家一起去番茄农庄FB!(喝酒、钓鱼、踢球、骑马、杀人……)

这个周末大家一起去番茄农庄FB!(喝酒、钓鱼、踢球、骑马、杀人……)

活动内容:FB、交友、发呆(喝酒、钓鱼、踢球、骑马、唱歌、杀人……)
活动时间:9月2日中午12时到9月3日12时
发起人:哇可人英豪(MSN:WALKER-INHOW@HOTMAIL.COM)
费用:140元每人(吃、住、玩全包)
具体计划:
9月2日(周六中午11时30分)     地铁一号线莲花路站对面的南方商城门口集合
                                12时                 南方商城底楼用餐(KFC或者新亚大包等等,丰俭大家讨论决定)
                                12时30分         乘莲枫线公交车
                                13时30分         番茄农庄下车,FB开始,开房。。。。
                                13时40分         划船、秋千、钓鱼、骑马、大家尽情地玩,忘却工作和生活的烦恼!
                                16时                 喜欢踢球的哥们注意了,开踢!
                                17时20分         回房休息一下,冲个凉,小木屋好遐逸!小情侣们可别浪漫得忘了吃饭点
                                18时                 开饭了,十菜一汤,绿色蔬菜和散养鸡鸭味道不错!觉得不够!再加菜加酒  就要钱了!好在不贵!加吧!喝个够!
                                19时30分          卡拉永远OK!大家飙歌!看谁是幽游的麦霸!
                                20时                   怎么?有人不愿意唱歌!那就杀人!哇可人带了专业的杀人工具!吼吼!
9月3日(周日)                                睡到自然醒,发现光顾着玩了,农庄还没参观!逛逛吧!郊外的空气多么新鲜!看看鸵鸟、野鸡、野鸭、牛羊在草地散步,鱼儿在水中游荡。心情好极了!
                                                          走吃早饭去!农家的早点不错!
                                                          还没玩够?继续啊!射箭!坐坐牛车!看看内蒙包、苗寨木屋、藏式、日式及维吾尔式房子、江南村榻榻米小木屋、苗家吊脚楼、蒙古屋(这些全是客房,大家喜欢啥?赶快预订!好紧张的!)
                                                            吃午饭喽!酒足饭饱后打道回府!


备注:本次活动四人以上成行,少于四人,哇可人会在本论坛通知取消或改期!
             有意者与13916681125机主短信联系!
            本人是一GG,希望有一不打呼不磨牙不梦游的GG或者不介意的MM与我SHARE房费!因为那儿全是标间。
               参加者请跟帖!

lgz6.jpg (85.83 KB)

lgz6.jpg

28940200506292031_660.jpg (125.17 KB)

28940200506292031_660.jpg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哇靠发错地方了,去实战演习里单开个帖子吧,另外番茄农庄丁丁小粉队4月就去过那里了,我那次没能成行,不过听说也一般吧,EDGE和SHI都去过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31 11:50 PM 发表
哇靠发错地方了,去实战演习里单开个帖子吧,另外番茄农庄丁丁小粉队4月就去过那里了,我那次没能成行,不过听说也一般吧,EDGE和SHI都去过的

去那种地方关键是人多才好玩!总比闷在家里强吧!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朋友们聊聊天,吊吊鱼,性价比也不错!140元包吃、住、玩。
好在决定权在我,人太少了,我就宣布取消!哈哈!
反正不用交订金,不开碰头会,电话或者网上通知就行!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支持你~

TOP

回934楼
地方还是不错的,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就是没啥玩的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是在金山枫泾的?那应该在锦江乐园坐枫梅线更块,只要40分钟,个破莲枫,高速只走10公里

TOP

很想去,不过要收敛一点了,8月份玩得太放肆了啦,再挑个时间吧!
严重支持阿兵哥!!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 08:35 AM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好快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