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枫叶好看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07 发表


你组织,我参加
最好等海外拿到D80
还有就是samuel上了40D


那要何年何月啊

你们想过在华山路梧桐比较多,路段比较幽雅的地方,拍4张照片,分别代表春夏秋冬吗??

我选好了,我选了华师大的一片梧桐路

TOP

偶水到渠成从来不自夸的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海外还没有回来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13 发表


那要何年何月啊

你们想过在华山路梧桐比较多,路段比较幽雅的地方,拍4张照片,分别代表春夏秋冬吗??

我选好了,我选了华师大的一片梧桐路


好呀
从这个春天开始吧

TOP

偶下周去同济拍樱花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13 发表


那要何年何月啊

你们想过在华山路梧桐比较多,路段比较幽雅的地方,拍4张照片,分别代表春夏秋冬吗??

我选好了,我选了华师大的一片梧桐路


要同一角度,同一位置,一年以后,四张照片组合就叫时间。。。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10 发表
还是D80,统一色调比较好


你不是在其他贴字上说canon好嚒。。
我们的队伍要多样性啊,,nikon,pentax,canon。。。
哪位兄弟上个leica 就有点perfect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14 发表
偶下周去同济拍樱花


你可以组织下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15 发表


要同一角度,同一位置,一年以后,四张照片组合就叫时间。。。


很好的创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