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噢,那我先走了噢,呵呵,JOHN,你啥时候下班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老板讲今朝加班晚餐切必胜客,挖哈哈
留个P给你

TOP

果然生猛的,就出去了一下午就飚到91了

TOP

留个P给你

TOP

nnd,加班ing...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4 19:42 发表
nnd,加班ing...


我们都是苦命的孩子



强回来拉,怎么不发照片拉

[ 本帖最后由 PP 于 2007-1-4 19:56 编辑 ]
留个P给你

TOP

我来发照片了~~~
快乐至上!!

TOP

留个P给你

TOP

再来点集体照~~~

IMG_0263.jpg (214.74 KB)

IMG_0263.jpg

IMG_0264.jpg (213.73 KB)

IMG_0264.jpg

IMG_0265.jpg (220.81 KB)

IMG_0265.jpg

IMG_0266.jpg (215.49 KB)

IMG_0266.jpg

快乐至上!!

TOP

偶像专辑

IMG_0268.jpg (215.07 KB)

IMG_0268.jpg

IMG_0269.jpg (219.29 KB)

IMG_0269.jpg

IMG_0270.jpg (210.71 KB)

IMG_0270.jpg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