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买个简易的,150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1 09:55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phoe的视角很棒 没看exif信息 大概是卡片机 但很漂亮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0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逆光呢?大光比呢?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54
车窗照的杜鹃花骨朵收尾~~ 115642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52
的确,她的视角和别人都不一样,画面元素少,重点突出。想起了某位大师的话:越是拍,你会发觉你的视角越来越小,元素越来越少。她已得到成仙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56
我是不是也需要买个防潮箱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9:54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逆光更不会灰了 逆光容易造成强对比 色彩会偏黑白调 片子很硬 灰是软调 南辕北辙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7
学我 要对得起自己在器材上的投资 入一个电子防潮箱 我80L勉强够放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6
所以我不是对你说了么 less is more 我是绝对不会用超广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