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6 11:26 发表
分泌雄性激素

LX, 你觉得女性最大的优缺点是什么?


唉,我就知道我问好那个问题就有人问这个问题……

楼下的继续答楼上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商品社会,男女都有负担,售楼的,卖衣服的,卖菜的,没有因为俺们是女人就少收俺们一毛钱,老板也没因为俺们是女人就多加俺们薪水。
其实这个社会女人负担更重,上学时候书不能读的比男人差,工作了工作能力不能被男人比下去,平常不能像男人那样乱吃东西要注意体形,要上的厅堂下的厨房进的大型会议厅,要果断睿智又温柔甜蜜,光火的时候男人那叫威严俺们就叫河东狮吼。。。。
那么你们真的觉得还男人负担重?

LX:为什么人有时候会莫名其妙的吃醋?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LS,说那么多没用的。事实就是男人负担重。。。我不会莫名其妙的吃醋,我都是有名有理的吃醋。

LX,继续回答LS的问题或自己想个新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6 15:42 发表
商品社会,男女都有负担,售楼的,卖衣服的,卖菜的,没有因为俺们是女人就少收俺们一毛钱,老板也没因为俺们是女人就多加俺们薪水。
其实这个社会女人负担更重,上学时候书不能读的比男人差,工作了工作能力不 ...

女人一直再喊半边天  真正给你们了你们会珍惜吗?
男人也是一样  一直有半边天  会懂得珍惜吗?
所以开心就好不分男女
吃醋是因为自己没有做好 有醋吃是幸福的事情

LX 同意我说的吗?

TOP

同...同意
我没问题...........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同意,支持小气鬼叔叔喝醋
LX的,喜欢白天还是夜晚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都喜欢,白天有明媚的阳光。夜晚有皎洁的月光

lx:你觉得一般睡多久才能睡够?

TOP

起码12小时
LX的,最长一次睡了多久?生病昏迷不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最长睡了32个小时,不吃不喝~
LX的,你认为这个帖子会到几页(实际一点)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7 22:20 发表
都喜欢,白天有明媚的阳光。夜晚有皎洁的月光

lx:你觉得一般睡多久才能睡够?


谢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