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tally lost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6:00


-_-……哦哟………………答疑解惑来了

--〉http://www.yylive.net/thread-13505-1-1.html

这周来打羽毛球就能见到阿姨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这个周末决定去南京了的
暂定

TOP

851# Sephiroth

下回有机会一定把妹妹带出来,那天我与你Q聊,她一见到你网名就两眼闪光,原来发现了同道人噎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照片到此为止已经全部发完

DSC_0260.JPG (177.45 KB)

DSC_0260.JPG

DSC_0263.JPG (107.24 KB)

DSC_0263.JPG

DSC_0310.JPG (173.49 KB)

DSC_0310.JPG

DSC_0111.JPG (151.37 KB)

DSC_0111.JPG

DSC_0104.JPG (142.65 KB)

DSC_0104.JPG

DSC_0103.JPG (121.8 KB)

DSC_0103.JPG

DSC_0091.JPG (94.54 KB)

DSC_0091.JPG

1

评分人数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一根啦,登山仗我明显是自己拿的。。。就是本来插登山仗的地方插了把刀,我把仗放在石凳上的时候也许被另外个户外团错拿了……-_-

好歹我那根是阿姨开过光的阿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12 15:23


直接把他那根抢过来么好来~~~

TOP

851# Sephiroth  

下回有机会一定把妹妹带出来,那天我与你Q聊,她一见到你网名就两眼闪光,原来发现了同道人噎
michiko 发表于 2009-3-12 16:38


她叫我KONATA的时候我也两眼闪光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直接把他那根抢过来么好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12 16:47

太野蛮了,上山时我的就这样被你抢了~~

TOP

太野蛮了,上山时我的就这样被你抢了~~
Erich 发表于 2009-3-12 16:56


因为你是她同学,而且还是个挂,挂是没有任何人身安全保障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阿姨是用来蹂躏的,只要叔叔同意~~~

TOP

哈落寞的小狗,孤单凝集成忧郁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2 14:56


这话让我想到那首歌,叫《眼泪成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