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3 18:46 发表
今天真好运气
排我后面的车被贴单了
我两个前轮在停车格子里躲过一劫
人品大爆发

人品不错!!

TOP

翻页了!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3 20:12 发表
翻页了!


你现在翻页很顺手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们翻页的水平都很专业,看来这个帖子有望过百。
对了,有对朋友夫妇带小孩来上海过年,我推荐他们去城隍庙看灯会,大家有什么好推荐吗?
小孩子比较小,还没读小学。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下午竟然不放假了,呜呜
郁闷郁闷,傻坐一天回家

TOP

上网,看书,灌水
干吗要傻坐着呀
我还在忙09 OP
office只有 china finance team 和我,还有一个sales leader
初四初五继续回公司奋斗

TOP

啥时候回来啊!
我们中午出去吃顿饭然后就放假了!

TOP

老板中午请吃饭
估计下午要继续工作的
但是今天坚决不加班的。。。

是不是要求太低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4 10:48 发表
老板中午请吃饭
估计下午要继续工作的
但是今天坚决不加班的。。。

是不是要求太低了


我也加了2天班,今天算空点!

TOP

唉,放假没节目也不开心,天气冷根本不想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