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4 22:28 发表


Anyway,我正在吃薯片


刚起薯片来,弄额玉米球,搞得我那个塑料袋里,都是翻掉的,我的钱包现在还一股玉米味,还是添了防腐剂的那种,ORZ了

TOP

原帖由 屁嘟 于 2008-7-14 22:33 发表

那你8点以后什么都不要吃


那我上网的时候就完全没乐子了。

TOP

原帖由 屁嘟 于 2008-7-14 22:33 发表

那你8点以后什么都不要吃


孩子,睡前2小时不吃东西,睡前一小时不喝水就OK了,不用这么ZN

TOP

今天到此结束~~~
谢谢观赏

CIMG1743_nEO_IMG.jpg (195.19 KB)

CIMG1743_nEO_IMG.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4 22:35 发表


孩子,睡前2小时不吃东西,睡前一小时不喝水就OK了,不用这么ZN


此话甚是动听。

TOP

太水太水。。。。。。女生们的水让人真受不了。。。。。。。。婆婆妈妈唠家常了一刚。。。!! 偶撤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复 904# 兰儿 的帖子

诗情画意的姑娘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4 22:35 发表


孩子,睡前2小时不吃东西,睡前一小时不喝水就OK了,不用这么ZN

说睡前喝水第2天会水肿的诶。。。我也不知道。。我一直睡前喝的

TOP

你们弄点绯闻,让大家兴奋一下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八卦私语多啊!就是不能讲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