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老开心的嘛,都去睡觉了。
这么艰巨的任务就交给我们拉?

TOP

能睡醒顶帖蛮好了
啊拉知足~
艰巨的任务交给他们也不放心~~

TOP

你又回来拉?

TOP

我就开了个小差。。。。

TOP

唉我们岁数大了啊,不睡怎么可以呢

TOP

岁数大了么要少睡呀
小朋友1天睡10个小时,大点了么1天8小时,你这种年龄1天6小时就够来。。。
明明就是想偷懒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9-11 17:02 发表
我就开了个小差。。。。

不允许,思想要集中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11 17:16 发表
岁数大了么要少睡呀
小朋友1天睡10个小时,大点了么1天8小时,你这种年龄1天6小时就够来。。。
明明就是想偷懒

偶90年代的,需要12个小时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你70年代的好伐~~
不要冒充~~
不要吓倒小孩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