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你可以都带着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7-22 09:32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刁馋 (小卫)当前离线
师长
5现在是坐着打字。。。。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7-22 09:42
侬额单反加防水套带发?起码防水套给我带好 vicente 发表于 2010-7-22 10:04
………………………… 5是卡片机的防水套啊。。。用于5那台佳能A95俄。。。 anyway,5会带着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7-22 10:26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