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真的是“绝”症,没得救的,那我也不要耗尽爸爸妈妈的钞票去做无法改变结果的无谓的挣扎。我会去看每一个值得我看最后一眼的人,因为时间宝贵。朋友 家人 同事 爱过我的 被我爱过的 曾经喜欢的 正喜欢的人,远远的就好,不打扰他们。
然后,去希腊吧……结束在那里好了……


问题同上,想听更多答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4 15:57 发表
如果真的是“绝”症,没得救的,那我也不要耗尽爸爸妈妈的钞票去做无法改变结果的无谓的挣扎。我会去看每一个值得我看最后一眼的人,因为时间宝贵。朋友 家人 同事 爱过我的 被我爱过的 曾经喜欢的 正喜欢的人, ...

感到 感到!!

我不年轻了所以绝症和我没关系了 呵呵
LX:明天去扫墓伐?

TOP

之前去过了,不去.
LX的,如果还有1个月生命,会怎么过这一个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过了。。。

LX,回答猫咪的问题或自己再想个。。。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此时非彼时,不知

LX:继续回答好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偶错了,最近看的太多,杞人忧天的老毛病又犯了。
LX的,想个其他问题吧,这么毒的问题,我收回了,不用回答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那我就难般出个问题:LX,你为什么取这个ID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没为什么,乱起的,本来自己英文名也不是nina,就觉得好玩,谁知道后来发现很多人叫nina,怒了。。。

LX 你觉得男性最大的优缺点是什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分泌雄性激素

LX, 你觉得女性最大的优缺点是什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可以一哭二闹三发嗲

lx:如果你是男人,你觉得现在的自己负担重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