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好了,我今天认真上班,狗好象也没吃的了 随便你们偷,我够意思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3 09:19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我的狗在上面,你们不是一样偷吗!!!!!!!! 宗旨:只能我偷人家的,不让人家偷我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3 08:28
做人要厚道,说到要做到,当然了,你用了个“好像”,你的人品我不相信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3 09:37
为什么狗狗咬下来的钱,不能归主人呢 都掉在我家院子里了,还不是我的 明显设计有问题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3 09:56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