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3 15:42 发表
再熬1个半小时,可以回家了,明天开始休息,唔咔咔。。。


真幸福
明天继续工作。。。

TOP

居然翻页了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3 15:44 发表



北京天气怎么样?今天上海突降冷空气,冻死了


北京今天会-13度
比上海冷多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23 15:52 发表
已经组织了。。。在“城市生活”板块。。。。


春节活动。。。

TOP

小飞马还是那么活跃!

TOP

上将本色!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真好运气
排我后面的车被贴单了
我两个前轮在停车格子里躲过一劫
人品大爆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工作很沉闷的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3 18:46 发表
今天真好运气
排我后面的车被贴单了
我两个前轮在停车格子里躲过一劫
人品大爆发


技术真好

TOP

大家明天还上班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