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6 01:00 发表 TXM辛苦啦。。。。我打包更辛苦。。。。。。一级打包完毕。。。明天背70L的去单位,再进行二级打包。。。。。。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6 09:55 发表 今天就要出发了呀~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6 10:10 发表 这次要看水王雪山pp大爆发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6 10:19 发表 不知道如何拍雪山。。。。该先补补课。。。。在考虑要不要带PCL偏振镜片。。。。。。。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6 11:22 发表 不用的,已经蓝得可以了 你全装大概要40斤以上了吧? 注意膝盖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6 12:45 发表 对HR打包的技术表示严重的怀疑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5 23:15 发表 看了小飞马的帖子了 你一个人去?会不会迷路? 难道靠你的那个E71手机?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