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6 01:00 发表
TXM辛苦啦。。。。我打包更辛苦。。。。。。一级打包完毕。。。明天背70L的去单位,再进行二级打包。。。。。。



这次要看水王雪山pp大爆发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6 09:55 发表


今天就要出发了呀~
明天晚上火车。。。。。现在已经33斤了。。。还没包括睡袋、帐篷、地席、相机包等的重量。。。。。。。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6 10:10 发表



这次要看水王雪山pp大爆发了
不知道如何拍雪山。。。。该先补补课。。。。在考虑要不要带PCL偏振镜片。。。。。。。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6 10:19 发表
不知道如何拍雪山。。。。该先补补课。。。。在考虑要不要带PCL偏振镜片。。。。。。。


不用的,已经蓝得可以了


你全装大概要40斤以上了吧?
注意膝盖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6 11:22 发表


不用的,已经蓝得可以了


你全装大概要40斤以上了吧?
注意膝盖
谢谢。。。也许会带两幅护膝。。。。。。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对HR打包的技术表示严重的怀疑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6 12:45 发表
对HR打包的技术表示严重的怀疑
请多指点。。。。。。。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5 23:15 发表
看了小飞马的帖子了
你一个人去?会不会迷路?
难道靠你的那个E71手机?


装个泰顺,寿宁的地图
在当地还是要问,就是那条古道不知道岔路多不多
有个朋友五一就是一个人走的,3个小时到杨梅州,几乎没有碰到路人

TOP

水王怎么一直水呀
有这个功夫,pp早就上来了的

TOP

恩 是啊!
我老婆说我照片基本全放出来了!
我回家看看有什么别的图片,我再来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