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崇拜...

TOP

可以出一本 旅行笔记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签名太0了

从服务器的签名来看,很粗框,很直爽。

照片拍得很漂亮,只是太偏重用光了,内容性还可加强。

TOP

原帖由 卡妃开小车 于 2008-5-28 16:08 发表
从服务器的签名来看,很粗框,很直爽。

照片拍得很漂亮,只是太偏重用光了,内容性还可加强。


恩,所以我现在对我自己的照片非常非常厌恶。看着看着就要去喂鱼了。
没有内容,许多糖水,或者糖水也算不上。
照片里我找不到让我心动的东西。
阅历和技巧都太浅。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5-23 00:31 发表
关于顶楼:
因为太多图片和文字放在一个页面上加载太慢,所以只好分页放。我会做好各页面的链接。

更多图片请看:http://zhkirk.bababian.com

点俺去相册瞅瞅


下一页....下一页》》》
next page》》》点 ...
俺也用 巴巴变,照片非常不错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肯定是一味姐姐加的精华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22:58 发表
肯定是一味姐姐加的精华

被你猜到啦~~~~~

TOP


聪明伐
呵呵

TOP

这么好的帖子,楼主的照片,很几张比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感觉还好,视角独特细腻,感谢分享你心中的美
人在旅途~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相当经典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