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猫咪3号到7号去那里玩哦

TOP

偶先去打前哨,回来向组织汇报,下次升级做领队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9-28 11:15 PM 发表
偶先去打前哨,回来向组织汇报,下次升级做领队

好滴,我们很需要领队滴!!尤其是美眉领队!!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08:42 AM 发表

好滴,我们很需要领队滴!!尤其是美眉领队!!


哇三!有MM领队,呵呵,我喜欢

TOP

偶一定不辜负组织上对偶的信任,这次把功课做做好,路线好好记,照片多多拍.
希望天气好,千万表再下雨,不然偶又成泥娃娃了,呵呵

TOP

顶一下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0-5 10:18 AM 发表
顶一下


啊呀!猪猪呀!好久没见了,有时间么再一起出去玩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5 04:11 PM 发表


啊呀!猪猪呀!好久没见了,有时间么再一起出去玩


真是灰常灰常的内疚呀...
好久没有和你们哈皮了啊....
啥时候有活动通知下我哦...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0-5 09:42 PM 发表


真是灰常灰常的内疚呀...
好久没有和你们哈皮了啊....
啥时候有活动通知下我哦...


那是一定!

TOP

有什么好的地方可以通知我参加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