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白的视角跟我们这种小跟跟不一样的,顶一下,你继续哦!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8 15:18 发表
  那么多人喜欢大肠面啊?嗯,我再召集一次~~

to 私语:这家店是在八仙桥那里的,复兴路靠近吉安路。



对的,要再召集一次的。很久没吃面食了。

TOP

游记都很好!等着继续哦!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说实在的,这次有很多队员都非常支持我们的工作,所以整个行程才如此完美的完成了
有好多好多。名字就不说了,游记里会慢慢出现,3清的时候我会来敬酒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quote]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5-9 12:39 发表
说实在的,这次有很多队员都非常支持我们的工作,所以整个行程才如此完美的完成了
有好多好多。名字就不说了,游记里会慢慢出现,3清的时候我会来敬酒的 [/quot]


小白要发飙咯

TOP

阿古酒量老好的
就是喜欢装醉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9 16:21 发表
阿古酒量老好的
就是喜欢装醉

酒量一般,本次老婆在,所以要点到为止
晚上还要会丈母娘家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接着昨天的话题
上车到卢西峡一路上10多个小时,颠啊颠啊,就到了,上半夜多亏月光帮我守了。
路上还暴了一次轮胎,这还是我第一次出游爆胎,运气好的不能再好,爆胎居然无惊无险的开几十公里。说实话强啊那个司机师傅。
到了一个小城镇吃了早饭,(早饭说实话不扎的,2.5的价钱还是很实惠的,对的起畅饮)
吃好早饭见到我们第一个向导,跟这向导又开了将近10公里的山路,第一次开车到第二天早晨9点才到我们的出发点。真的辛苦3围司机师傅了。不要说开车就是我坐车也累的够呛。
第一天出发还是很顺利的,一路上没什么很难的路,下午大概1点多第一次涉洗(这里我要承认错误,由于我没有充分估计,所以让大家下包过溪,浪费了很多时间,其实这里根本不需要下包)
到达营地前我又一次犯下错误,由于自己只顾着前面的队伍,没有考虑到后面队伍速度,使得后面队伍脱节,无法找到正确道路,使后队需要自己寻找道路,又浪费了很多时间,以后我一定注意。
到达营地搭帐篷吃饭腐败,没什么好多说的。不过又出现一个小插曲,对不起3q亚峰等6位队员,没有把你们的安排好,是领队的责任,使你们第一天只能在河对岸,乱石滩上搭帐篷。这里我要检讨,这个和领队有着完全不可推卸的责任。
不过总结第一天还是在无惊无险中度过了,总体还是很满意的。
晚上我早早的睡觉,但是还有很多兄弟姐妹很有性质在那里杀人大牌,兄弟们你们真牛。
等待下集,第二天行程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重新打包,等来了导游,我们来到了我们的出发地——一个美丽的古朴小镇。那边有全木头做的桥廊,不过还是看到有钉子的... 桥廊可能是个开会议的地方,里面贴有各个时期的文件指示,还有各类宣传。岸对面 都是木头的房屋,有杂货店,有中药铺,有放着20寸彩电的小客厅~~ 这一切对我来说是那么的新奇,岸边的石子路都让我兴奋不已。

歇息片刻,再次整包,我们第一组就上路了。这条路从刚开始的碎石路-->正在灌水泥中的-->修好了的盘山公路,一路走了很久的新修公路。路很晒但很好走,可是为了等后面的队伍不停的在休息,放慢了进度。接着是进了个山腰的村庄,开始了我们的中午FB,很多人拿出炉头做饭的。居然还被拍了张《女管家》的照片。 出了村庄不久就开始下山路了吧。下山路真的印象不深,也忘记走了多久,反正后来膝盖开始发颤了,那时已经快到溯溪地了,sleep接过我的背包,后来山羊看到了我这个情况,把我背包带到了第一个溯溪的对岸。没了背包,拉着嘉妙的手,顺利到达了溯溪地,虽然溪水间很多男生在中途接应,不过我还是一个人欢快的跑了过去,虽然鞋子湿了,可是感觉真的很好~~ 卸包,过人,上包花了很久时间,正好让我的膝盖得到了休息,sleep又帮我背了一段路的背包。到了飞思拓的游泳地,又休息了好一阵,膝盖基本没事了,自己背包上路,穿过村庄就到了第一晚的宿营地--老杨家。

开始安营扎寨,等帐篷搭好了,才发现我的帐篷是茅房的前哨战,去的时候茅房很干净,不觉得怎么样,可是经过我们60-70个人的折腾,再干净的茅厕也面目全非了~~晚上又发现我们是鸡窝的前哨战,半夜1点开始鸡叫~~一夜没睡好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