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洱海

P4070061_nEO_IMG.jpg (97.72 KB)

洱海

P4070061_nEO_IMG.jpg

P4090081_nEO_IMG.jpg (127.2 KB)

虎跳峡

P4090081_nEO_IMG.jpg

P4070027_nEO_IMG.jpg (65.41 KB)

凹造型的秋天英俊

P4070027_nEO_IMG.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第四天,我们随团进入普达错国家公园,秋天一心想去的地方哦,确实美丽,高原的生态应有尽有,公园里面还有一些居民放牛放羊,到处可以看到闲逛吃草的牦牛,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大家没有特别的高原反应,氧气基本上2个人1瓶即可,千万不要听导游小姐的忽悠,我们最后买了4瓶,送给客栈的其他游客了,还有,高原早晨比较冷,但是这个季节一件抓绒+一件冲锋衣足够了,建议不要租棉袄了,随观光车进入普达错,可以看到山脚下都是雪哦,果然是高原地区。
我们是在最后一个景点下车的,徒步4.3公里即可,走的是栈道,建议有备而来的同伴可以找个藏民进入森林,由于里面有黑熊、野猪和狼等野兽出没,而且还有沼泽地,我们两个没敢乱走,可惜了,不过听导游介绍,确实有背包族进入探险的,下次一定要试试。
我们发现,身体比较好或者比较弱的人,都容易高原反应,像我这样的就一点事情都没有,秋天英俊就不行啦。还要提醒的就是,导游会一直强调进入高原不要沿途睡觉,这个很重要哦,以免睡出事情,我们在香格里拉住的是雪域酒店,据说现在标房价格120,如果自己包车的话,也是挺划算的。
普达错观光结束后,随团回香格里拉吃午饭,那边人称之为“干饭”,吃完以后导游会带大家去两个景点购物,千万不要买哦,一个是买牛肉的,一个是买药的,水分太大。下午一路睡觉,6点半,回到亲爱的丽江啦,我们跟散团两天费用是350一个人,包3正一早,虽然饭不怎样,总体来说,费用还是不贵的。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回到丽江后,再去我们住的过街楼客栈,老板帮我们留了房间,可惜在2楼,环境不太满意,随便收拾一下出去饭饭,丽江也有居民跳舞,篝火晚会,不过要早一点去,晚上9点以后好像就散场了,我们没有看到,如果各位要去酒吧街,建议带DV去,场面红火,比新天地火爆多啦!
恩,一天结束,洗洗睡啦,本来计划第二天去玉龙雪山,但是觉得有点疲劳,于是决定改成疯狂购物日,哈哈,我们的购物之旅开始啦。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离开洱海,我们去了上关花及苍山第一峰的景点

苍山第一峰.jpg (318.26 KB)

苍山第一峰.jpg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们是坐缆车上去的

缆车上苍山.jpg (437.7 KB)

缆车上苍山.jpg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缆车上拍的风景

缆车上拍的风景.jpg (329.89 KB)

缆车上拍的风景.jpg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天龙洞

天龙洞.jpg (368.11 KB)

天龙洞.jpg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天龙洞里传说中的神仙姐姐

天龙洞内传说中的神仙姐姐.jpg (234.15 KB)

天龙洞内传说中的神仙姐姐.jpg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这个是传说中大理段家喜欢出家修行的天龙寺

天龙寺.jpg (242.94 KB)

天龙寺.jpg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值得一题,香格里拉目前还保留着天葬和水藏的习俗,他们的人们死后,由天葬师进行肢解,然后放在天葬台上供鸟来食用,据说鸟飞来的越多,说明这个人会很快投胎转世;而水藏,基本是针对孤寡老人准备的,没有子女或者亲人的人去世后,当地人会用布裹一下,然后就放在水里进行水藏了,据说也有人是肢解开来进行水藏的,我们途中经过了一条河,据说就是当地主要的水藏河流,而藏民也因为水藏的原因不吃鱼,当然,现在年轻一代的藏民汉化严重,老人常常送会说他们忘本。
其实,一直觉得汉族是一个没有甚么个性和特色的民族,但是,似乎全国的人都在严重的汉化,对于很多少数民族来说,汉化某种程度上,意味着文明和进步,意味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改善,在香格里拉,你会不禁感叹,藏族,其实真的很原始,很接近野兽,可是,他们用自己最简单的方式表达着喜怒哀乐,用最真诚的方式感恩于自然赋予的一切美好。而我们这些居住于城市,过着现代生活的汉民,对自然,对身边的人予取予求,似乎一切都理所应当,是否文明就意味着要放弃一些原始的真诚呢?相比之下,究竟是他们更可怜还是我们更可悲?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