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5 22:46 发表


就没有我更漂亮的了吗???!!!


呃~~~貌似还有一张你吃东西的~~~嘿嘿~~~~
你,确信,放上来?

TOP

眼痒伐,眼痒伐。。。侬要便宜点让8侬好了。。。。对折杀根价。。250。。。哪能?猪肉价现在涨到天上去了,猪油是猪肉的精华,250把侬特着便宜货了。。。

DSC_0087.JPG (137.59 KB)

DSC_0087.JPG

TOP

我讲了嘎细多。。。侬还不想要啊。。。。。!?伐要算素。。。我自嘎特。。8我的朱皮养养好。。让侬好好眼痒眼痒。。。

DSC_0086.JPG (107.8 KB)

DSC_0086.JPG

TOP

灵啊灵!!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困觉了。。BYE

TOP

TO鱼鱼:你的照片确实拍的不错呀~~~感谢你呀~~不过得感谢咱爸妈把俺生的怎么俊呢~~哈哈~~皮肤确实磨的不错,哈哈 而且我绝对相信你是大宝的托~~哈哈:lol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3-15 23:34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TO浩浩融融:在你朴实的外表下,藏着这么搞笑的因子呀,哈哈不错不错,这个人物对白设计很灵呀,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今天是在太可惜了,我去客户那里下午3点才忙完,哭死了,我的相机都带着,本来想一早完事就过来的,羡慕你们啊,55555~~~~~~~~~~~~~~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2008.3.15新场古镇 035.jpg (228.3 KB)

2008.3.15新场古镇 035.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2008.3.15新场古镇 043.jpg (234.22 KB)

2008.3.15新场古镇 043.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