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行此大礼,折煞我也

DSC04471.JPG

TOP

未完,明再续

TOP

估计那雪有1米深,这才是真的叫雪哟

TOP

nnd 你可真毁我啊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我也发几张凑个热闹过新年-----亚运村晨光

[ 本帖最后由 TOM 于 2008-2-15 01:00 编辑 ]

PICT1906.jpg (186.65 KB)

PICT1906.jpg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还好意思发滑雪的照片……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2-15 00:16 发表
估计那雪有1米深,这才是真的叫雪哟


么一米的,也就70~80cm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好冷呀。。。。。。。。。。。。。。。。。。。。。。。
咱没见小虫的照片呀,不是说带上单反上路的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老九是发照片还是发邮票啊!忒小了点了吧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14 20:49 发表

是全程吗?



全程是最好啦,不然的话一部分一部分发也好,
期待你们长城之行的细节~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