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TOP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1-14 22:40 发表 我也去啦 超级虐,超级爽的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1-15 18:53 发表 在我前面的是高山向导顾铭,我一路上一直跟着他,学到不少东西哦
一一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7 23:59 发表 看照片我也学到一点:两个登山杖比较实在! 一一以后把照片上学不到的再教我吧。
Angela (香草 摩卡 榛果粒)当前离线
团长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大笨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1-18 11:53 发表 我只有一根登山杖,回来的时候右手明显比左手酸 ,昨天还被人拖去打羽毛球,2小时下来手就不是自己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