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英雄

TOP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1-14 22:40 发表
我也去啦
超级虐,超级爽的


  一路上就在照片里找你身影的…… 终于在集体照里看到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1-15 18:53 发表
在我前面的是高山向导顾铭,我一路上一直跟着他,学到不少东西哦


看照片我也学到一点:两个登山杖比较实在!

一一以后把照片上学不到的再教我吧。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7 23:59 发表


看照片我也学到一点:两个登山杖比较实在!

一一以后把照片上学不到的再教我吧。


我只有一根登山杖,回来的时候右手明显比左手酸 ,昨天还被人拖去打羽毛球,2小时下来手就不是自己的了

TOP

你是自虐上瘾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什么帐篷和睡袋啊? 零下十度也能抵抗的主,我啥装备都没有,正想一件一件添置呢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我看着都有点冷......
还是等开春再出去虐吧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7 23:59 发表


看照片我也学到一点:两个登山杖比较实在!

一一以后把照片上学不到的再教我吧。

我不喜欢用2根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1-18 11:53 发表


我只有一根登山杖,回来的时候右手明显比左手酸 ,昨天还被人拖去打羽毛球,2小时下来手就不是自己的了


力顶一一!
年会你不来某些人很失落的!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哪个帅哥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