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DSC_6328.jpg (117.71 KB)
下载次数:86
2007-11-28 15:58
TOP
DSC_6172.jpg (169.53 KB)
下载次数:76
2007-11-28 16:00
DSC_6323.jpg (107.92 KB)
下载次数:71
2007-11-28 16:02
DSC_6309.jpg (112.72 KB)
下载次数:69
2007-11-28 16:0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17 14:59 发表 40D的性能要高出D80一个档次,比的话D80还是败下风,就是价格很实惠,便宜了2000 进C还是N,我觉得不能光比机器,还要比下面几点: 1.片子是喜欢锐利型还是柔和型,Nikon锐利(风景微距有优势),Canon柔和(人像有优势) ...
DSC_0548.jpg (97.14 KB)
下载次数:65
2007-11-30 22:5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17 14:35 发表 正在考虑D80和40D,看了LZ的文章让我更偏向这一款的了,呵呵 之前看过的一篇文章-(从350D到D80——我的出佳为尼之路) (ZT)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03811
向日的葵 当前离线
连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0-11 14:52 发表 定焦的确很毒 可惜有时会觉得不方便 LZ去买个适马的小黑(70-200)吧!!测评都说还不错!!而且价格合理!!换下你的70-300 其实我觉得腾龙的17-50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