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7-18 21:33 发表
呵呵,统一


同意好伐,大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今天小东西不太好,拉稀了而且里面有点血

TOP

不知道能不能下去

TOP

有热度吗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没有热度,今天弟弟告诉我他重新给小东西作了个检查,没有狗瘟,不过有一点细小,今天我把需要的药送过去了,从今天开始小东西正式开始接受治疗。

要谢谢随风提供药给我

TOP

哈哈 太好了 事实证明果然是庸医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23 19:39 发表
哈哈 太好了 事实证明果然是庸医


我晕啊,见过幸灾乐祸的,没见过你这么幸灾乐祸的

TOP

细小是什么,我去古歌下。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小东西没有狗瘟,有一点细小---急性肠胃炎,现在再挂水,打单抗,问题应该不是很大,谢谢大家关心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3 20:01 发表


我晕啊,见过幸灾乐祸的,没见过你这么幸灾乐祸的


不是的,之前那个医生说是狗瘟,明明不是狗瘟,只是细小,我说那个人是庸医啦!!哪有幸灾乐祸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